旗舰性能!Volkswagen Golf R MK8大马发布:2.0L Turbo引擎、极速270Km/H、最大320PS+400Nm!售RM356,413!

0
Volkswagen Golf R MK8 CP

在昨晚( 2 月 16 日)Volkswagen Passenger Cars Malaysia (VPCM) 就在大马举办了一场线下发布会,在发布会除了为大家带来有着“小钢炮之称”的第八代 Volkswagen Golf 系列车型的普通版 R-Line 以及主打性能的 GTI 版本之外,也在现场为大家惊喜带来旗舰性能的 Golf R 版本!

IMG 20220216 220011 scaled

Golf R 是作为 Golf 产品线定位最旗舰、性能也最强悍的车型!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Golf R MK8 并不像 Golf R-Line 以及 Golf GTI 那样在大马组装,而是采用整装进口(CBU)的方式在大马售卖,官方也强调 Golf R 在大马销售的数量将会非常的有限!在价格上,Golf R MK8 的售价为 RM356,412.85,同样享有 5 年无限里程以及 3年或 4.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

IMG 9616 scaled
IMG 20220216 220159 scaled

下来我们就看看 Golf R MK8 为本地市场带来些还说呢么配置吧!贵为同级别的“钢炮王”之一的 Volkswagen Golf R 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来看,Golf R MK8 搭载了一具EA888 2.0L Turbo 的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可达 320PS,最大扭力达 400Nm。

IMG 20220216 220140 scaled

在变速箱部分,Golf R MK8 就用上了七速DSG双离合器湿式变速箱,并采用 4 Motion 四轮驱动设置以及搭载一个全新的后差速器!根据官方的说法指出,后差速器在轮轴之间可分配动力,在转弯时能够通过动力学管理器(VDM)与其他行驶系统连接,例如电子差速锁和DCC自适应阻尼系统,因此能更有效的扭矩传递到轮上,从而提升 Golf R MK8 的性能。因此 Golf R MK8 从 0 至100 KM/H 只需短短的 4.7秒,而且在选配 R-Performance Package 极速更是可达 270KM/H!

IMG 20220216 220244 scaled
IMG 20220216 220329 scaled
IMG 9621 scaled

在外观以及汽车内饰部分,Golf R MK8 就为大家带来大量的 R 性能套件,像是经典的 R 大活塞刹车卡钳与碟片、19寸 R 锻造轮圈、专属方向盘、专属运动座椅,R 徽章以及熏黑式的 LED 头尾灯等。

IMG 20220216 220226 scaled
IMG 20220216 220128 scaled
IMG 9626 scaled

在内饰部分,Golf R MK8 和 Golf GTI 的配备几乎没任何很大的差异,均配备 10 颗由 Harman Kardon 组成的音箱系统和一些细微的变化。最后官方表示,Golf R MK8 在大马只是限量引进,因此想要入手的老板要快咯!

Volkswagen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