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半导体史上最大规模IPO!传软银将Arm估值提高至500亿美元以上!

0
Thumbnail 45

Nvidia 以 660亿美元收购 Arm 的“半导体历史上最大规模并购”泡汤后,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又重新推动了 Arm 的公开募股(IPO),且宣布在于 Arm 的协调下,将在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政年度内开始筹备 Arm 的 IPO。

IMG 20220208 093324 147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消息表示,软银集团将 Arm 的 IPO 估值提高至 500 亿美元以上,并要求竞争参与 Arm 上市计划的银行承销约 80 亿美元的保证金贷款。据悉,保证金贷款融资将于 Arm 的首次 IPO股票挂钩,是正在考虑的一种选择。

据了解,此类贷款允许公司以所拥有的证券的价值借钱。有报道称,银行正计划将 Arm 的 IPO 估值提高至 500亿美元以上。

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上星期对投资者和分析师表示,IPO 是回到最初的计划,目标是半导体历史上规模最大的 IPO。同时,伦敦按购买则以公司以公司能够获得更高的估值为由,希望Arm在英国上市。但是据路透社报道,孙正义表示 Arm 将在美国上市,很有可能是在 NASDAQ 上市。

Source :
ARMIPO软银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