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新品!OPPO 2月24日发布会将推出:Find X5系列手机、Enco耳机、Watch 2冰川湖蓝限定版,或还有首款平板!

0
OPPO 1

昨日,OPPO 才官宣将参与即将来临的 MWC 2022 活动,并表示将携多项创新技术和新产品一同亮相。而随后在今早,OPPO 也官宣在该 2 月 24 日的 MWC 2022 活动上,将发布全新的 OPPO Find X5 系列

不过在 2 月 24 日的发布会上,OPPO 除了将推出旗舰机 OPPO Find X5 系列之外,还有其他产品也将逐一亮相。

3fe36b4b c619 4fe8 aaf5 61d4344dee6f

就在刚刚,OPPO 官方就公开了即将发布的 4 款新品概念图,并表示 “从一部,到全部”。从海报上来看,此次发布会即将推出已经官宣的 OPPO Find X5 系列手机、OPPO Enco 旗舰耳机和 OPPO Watch 2 冰川湖蓝限定版手表。还有一款产品尚不清楚是哪一款机型。不过,根据上述海报的产品内部图,就大概可猜测 OPPO 也即将推出全局生态。

952b3df2 c15b 433a a254 c4fe974f804b

而右下角未公布的产品估计就是 OPPO 的首款平板电脑了。从产品内部图可见,右下角的产品是采用单摄像头、电源键和音量键的位置也和手机不一样。相信这就是 OPPO 首款平板了。

5dc7d95c 7d44 4c78 ac99 bf11f196d91d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 OPPO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波就曾透露,OPPO 正在研发首款平板,还有一些多形态的智能手机,预计在 2022 上半年推出首款平板电脑。而根据 3C 认证数据来看,OPPO 首款平板最高支持 11V 3A 快充、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6GB 运存、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在 Geekbench 4.4.0 for Android AArch64 上单核为 4582 分、多核为 12259 分。

4f941d40 29b3 4979 9a98 ba4bfda82e67

此外,外媒 gizmochina 也收到了 OPPO 发布会的邀请函,是一颗马里亚纳 X NPU 芯片的样品,也确定了即将发布的 OPPO Find X5 系列旗舰机将搭载该芯片。

Source :
Oppo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