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加密货币支付范围!Twitter允许用户使用以太坊打赏创作者!

0
twitter 以太坊

自去年9月Twitter就推出Tip Jar功能,让用户能以比特币作为小费打赏创作者。但最近Twitter又透过官方平台宣布进一步扩大该功能的加密货币使用范围,允许创作者添加他们的以太坊网址。

随着Twitter的这项宣布,持有比特币以外其他主要加密货币的用户也可使用该打赏功能,对创作者表达支持。Twitter发言人稍早表示:“从今天开始,全球Twitter用户可以将Ethereum Address添加到Tips中,未来也将继续扩大加密货币支付范围,以便能够惠及其它国家/地区的用户!

据《engadget》报道,这次Twitter也增加了三种支付服务,包括Barter、Paga以及Paytm,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其他用户的Twitter资料中的提示图标来发送提示。至于想接收提示的话,需要年满18岁,就可以启用提示功能。

FAA7DC4VEAAN Ij 副本

Credit : @damedoteth

Twitter扩展小费打赏功能不仅能让更多用户支付小费,也能鼓励来自不同国家的用户向创作者表达喜欢和支持,为创作者的数码经营带来实际的效益。

Twitter

不久前,Twitter还允许Twitter Blue订阅者将他们的 NFT 设置为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不过仅限于iOS的Twitter Blue订阅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