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录制中?Apple员工发IG Story暗示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在录制,iPhone SE 3 5G和iPad Air 5或即将亮相!

0
Apple 7

早前就曾报道有关 Apple 或将在 3 月 8 日提前举办发布会,或推出新款 iPhone SE 和 iPad Air 升级版。而 Apple 或将提前举办发布会的传闻或许真的坐实了。

d8917acc 5cfe 4ff9 b12d ddc1e7ea5e71

近期就有一名 Apple 员工名为 Steven Huon 在自己的 Instagram 账号上就分享了一段 Story。从上方 IG Story 截图来看,可以看见是一张背景为 Apple Park,并配上了 “场记板” 的贴纸。

这或许就暗示着 Apple 春节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录制当中。

1404cb27ae39ac4bad8cf503d252f0ca 1

早前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n 的报导就指称,一名知情人员表示,Apple 打算在一个月后发布新款机型,价格有望像 iPhone SE 一样亲民。不仅如此,爆料者还表示 Apple 还将推出新款 iPad,而发布时间有望定在 3 月 8 日。

据爆料,即将推出的 iPhone 新品是 Apple 2 年来首次对 iPhone SE 机型作出的更新。其中包括添加了 5G 网络服务、改善镜头和更快性能的处理器。不过,该新 iPhone 设计和 2020 年 4 月份推出的版本相似。

而新版 iPad 方面,爆料则表示会是 iPad Air 类型的升级版,并将搭载更快性能的处理器。而且,也将发布一款采用 Apple 芯片的新款 Mac,至于推出的时间则尚未清楚。

要知道,Apple 公司一直以来多数都会在秋季时候举办发布会,并推出全新一代的 iPhone。像是从 2011 年推出 iPhone 4S 以来,Apple 已有连续 5 年都维持秋季发布新品的习惯。不过在 2016 年 3 月却突然推出了 iPhone SE。但每年的秋季时期,Apple 依旧会持续发布新机,一直直到去年秋季所发布的最新 iPhone 13 系列。

而如今新款的 iPhone、iPad 和 Mac 会不会提前问世。我们就期待 Apple 官方更多的官宣消息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