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单日下跌7%!马斯克身价一天缩水133亿,跌破2000亿美元,但依旧是全球首富!

0
马斯克 CP 2

近日俄罗斯及乌克兰战火点燃,导致全球股市普遍下跌的情况下,特斯拉的股价也受到影响,截至目前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股价进一步跌至去年( 2021 年)9月以来最低的水平。

Tesla 1

在美国时间星期三( 2 月 23 日)特斯拉股价抽水,下跌 7 %,这也让马斯克的身价下跌了近 133 亿美元,至目前的 1986 亿美元。截至目前马斯克的身价从年初( 2022 年 1 月)相比起来,已经缩水了 717 亿美元,缩水总和超过紧随他之后的三位富豪的损失。虽然跌幅是排名后三位富豪的总和,但是马斯克截至目前依旧以 1986 亿美元的身价稳坐世界首富的宝座。

在去年( 2021 年)11 月 4 日特斯拉股价达到创纪录高位时,马斯克的身价一度达到惊人的3404亿美元。几天后( 11 月 7 日),他就在 Twitter 询问大众意见是否应该出售 10% 的特斯拉部分股份,导致特斯拉股价大幅下跌,他的净资产在一天之内蒸发了350亿美元。在当时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大跌幅之一!

Source :
马斯克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