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续航全面升级!Samsung Galaxy S22系列全新骁龙8 Gen 1处理器、充电速度也久违的升级!

0
s22 performance

Samsung的旗舰机系列能够每每被称作“机皇”最大的原因不是别的,而是因为其性能必然是当下的业界顶规,这次的Samsung Galaxy S22系列自然也不例外,从小至6.1寸的Galaxy S22到6.8寸大屏的Galaxy S22 Ultra,它们的性能配置都是不容小觑的强悍!

1 20 Galaxy S22 Ultra Group Image3 design HI 1 scaled

本次来到大马的Samsung Galaxy S22系列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作为高通旗下最新最强的处理器,采用了4nm工艺制程,核心架构为一颗X2大核、三颗A710核心、以及四颗A510,核心频段最高3GHz,GPU方面这是Adreno 730,采用的核心都是全新的,效能号称提升20%,GPU的图形渲染能力更是提升了30%。

总得来说,新一代旗舰处理器的效能自然是业界的顶规配置,也考虑到上一代骁龙888令人疑虑的发热功耗问题,这次的骁龙8 Gen 1也针对耗电和散热进行了处理,都是对体验来说有着不少提升的升级!

1 06 Galaxy S22 Ultra Back6 Burgundy design HI scaled

至于存储空间方面,Samsung Galaxy S22与S22+最高搭载8GB RAM+256GB ROM的配置,而Samsung Galaxy S22 Ultra则是最高搭载12GB RAM+512GB ROM的配置,对绝大多数的用户来说都是非常充足的配置。

我们有了性能和存储,电池续航则是决定了我们能用多久、需要充电几次的关键,Samsung Galaxy S22 Ultra搭载5000mAh的大电池,时至今日仍是市面上的大电量级别,充电方面更是大家引颈期盼许久的升级,从25W的充电升级至45W,更快的充电速度就意味着我们的等待时间更少了,对于该不该购买这一代的S系列旗舰问题上,充电的升级绝对是非常有说服力的!

Galaxy S22 Pre Order KV 2 1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一共有三个版本,8+128GB售RM5099、12+256GB售RM5499而12+512GB则售RM5899,今日起于Samsung官网、电讯商以及线上商家开启预购,预购Samsung Galaxy S22以及S22+将送你Samsung Galaxy Watch4 Bluetooth (40mm),如果预购Samsung Galaxy S22 Ultra还会额外赠送LAMY Safari Twin Pen,这是一支能当中原子笔也能当S Pen使用的两用笔,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这个链接参与预购。

Samsung 1 副本 768x464 1

除此之外Zing Gadget也为读者准备了专属优惠码【GS22VIPZG】,在结账时输入这组优惠码就能面得获得Samsung 45W快充头,价值RM19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这个链接参与预购。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