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推出新Prepaid配套:每月RM35可享30GB上网数据、3GB热点网络,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等!

0
Digi CP

目前正在寻找新通讯配套的大家看过来!目前 Digi 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预付配套(Prepaid Plan),在这项新配套中大家只需要每月支付 RM35 即可享有高达 30GB 的上网数据!

Digi Prepaid NEXT

Digi 此次新推出的预付配套名为 NEXT 配套,在这项配套就具备了三款不同的配套,分别为每月 RM15 可享有 6GB 上网数据以及 1GB 的热点网络,同时还能免数据进行浏览 TikTok、Instagram、Twitter 以及 Facebook。

另一个配套为每月支付 RM20 可享有 15GB 上网数据及 1GB 的热点网络,同时也享有免数据进行浏览 TikTok、Instagram、Twitter 以及 Facebook。

而在最后一个配套部分,用户只需每月支付 RM35 就能享有 30GB 上网数据、3GB 的热点网络、免数据进行浏览 TikTok、Instagram、Twitter 以及 Facebook,以及无限通话至所有网络的福利!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Digi 新推出的 NEXT 配套,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 Digi 相关页面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Digi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