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更方便!Maxis和TNG eWallet合作:即日起 用户可透过彼此的平台缴付账单+预付充至等服务!

0
Maxis CP

电子钱包在大马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多民众开始使用电子钱包进行付费,像是到外享用餐点还是到超市购物,都会使用电子钱包等无现金的方式进行付款,而在今天( 3 月 7 日)Touch’n Go 电子钱包就宣布与 Maxis 合作,即日起使用 Touch ‘n Go 电子钱包的用户们,能在浏览 Maxis 官网结账的时候,直接透过 Touch’n Go 电子钱包作为付费的选项。

根据 Touch’n Go 表示 Maxis 用户将能够使用 Touch ‘n Go eWallet 作为支付选择,并享受更短的注册流程,因为 Touch ‘n Go eWallet eKYC 并取代 TAC 验证以进行支付。根据 TNG Digital Sdn Bhd 首席商务官 Danny Chua 说法指出,Maxis 用户能在进行购买手机,支付电话费或是升级服务配套等结账服务的时候,使用 TnG 电子钱包进行支付。

为了欢庆这项举动,大家在 Hotlink Postpaid、Maxis Postpaid、Normal 或 Zerolution Contract 进行注册,将获得 RM20 现金回扣(Cashback)。想要了解更多有关 Maxis 及 TnG 的详情,大家能点我前往(Maxis)或(TnG)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Maxi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