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Back to School 促销活动:BR1100 系列笔电有RM150现金回扣,于4月3日截止!

0
ASUS BR1100 Back to School Promo 2 1

2022/2023学年将于3月21日开始,而如果你刚好要入手一台笔电给你儿女用来上课或做功课等,那么 ASUS Malaysia 刚好有在做 Back to School 促销活动,可以考虑购买ASUS BR1100笔电,因为有RM150现金回扣优惠!

ASUS BR1100 Back to School Promo

ASUS BR1100 是一款适合小学生使用的笔电,因为采用了绝佳防护设计,例如四边橡胶防碰撞边条、防泼水键盘以及超坚固的转轴。另外,BR1100F 版本还是360度翻转转轴设计,加上触控屏且支援Stylus触控笔,全面提升小学生的学习成效,至于 BR1100C 版本就是标准的笔电设计。另外,BR1100 还具备AI降噪技术以提供高品质的远距学习与视讯会议。

ASUS BR1100 Back to School Promo 1

ASUS BR1100 搭载了Intel® Celeron® Dual-Core N4500处理器和Intel UHD 集成显卡,并且配备4GB SDRAM 和 128GB eMMC 空间容量,并具备 M.2 SSD 插槽,可依据需求将储存空间扩充至1TB。另外,该笔电运行 Windows 10 Home 、重量为 1.4kg和电池续航力长达10小时,供给一整天的课程使用还绰绰有余!

ASUS BR1100 系列笔电在大马售价RM1,449起,而目前Back to School促销活动有RM150现金折扣,并将于4月3日截止,而有兴趣的家长可以邻近的IT Stores购买(点击这里)。

BR1100C (Claimshell model) – www.asus.com/my/Laptops/For-Students/All-series/ASUS-BR1100C/ 
BR1100F (Convertible flip model) – www.asus.com/my/Laptops/For-Students/All-series/ASUS-BR1100F/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