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TM证实:将在2025年前把现有Unifi Lite和Streamyx客户转移至光纤互联网!

0
TM2

前几日才曾报道有关马电讯(TM )将不再提供 Streamyx(已命名为宽频)和 Unifi Lite,并下架了该产品的官方页面。

unfi 1

(Streamyx 和 Unifi Lite 页面已被 TM 官网删除)

而如今,TM 也正式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证实了上述事件。

此外,TM 还表示将在 2025 年之前将所有目前的 Streamyx 和 Unifi Lite 的客户甚至到基于光纤的高速互联网服务。TM 也联系了相关的客户,以确保该服务过渡能够顺利地进行。

同时,TM 也欢迎该客户拨打 100 热线以升级自身的互联网服务计划。

TM tower 20211213191504 www.tm .com .my

TM 发文告表示,随着数字化的发展,他们预期消费者对于更快的网络连接需求会不断增加。为了满足该需求,TM 将通过 Unifi 继续加速全国光纤网络的扩展来推动数字连接,这也是为了支持政府 JENDELA 的计划,为全国人民提供增强的连接体验。为此,为了响应 MCMC 有关提供高速宽带服务的呼吁,Unifi 已停止为 Unifi Lite(Streamyx)和 Business Broadband 进行新注册工作。

TM 也表示,希望现有所有的 Unifi Lite 和 Business Broadband 客户将分阶段迁移至光纤的 Unifi 服务,预计将于 2025 年完成。TM 将通过电邮、信件、通话和短信来联系该客户,以确保无缝的迁移体验。在此之前,现有的 Unifi Lite 和 Business Broadband 客户仍可按照原样享有其宽带服务,TM 不会中断该客户的宽带服务。若客户有兴趣将他们的订阅升级至任何基于光纤的 Unifi 配套,则可透过 100、unifi.com.my Live Chat、myunifi App 与其联系,或者直接到访临近的 TMpoint 以查询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