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游戏PC版今日开测:Win11电脑可运行Android游戏,支持键鼠、同步手游进度!

0
PC

去年年尾,Google 就曾宣布将于今年把 Android 游戏引入 Windows PC,包括笔电、平板以及手机之间能都无缝切换。随后,今年年头 Google Play 游戏也推出了 Windows 测试版,可在 PC 上畅玩 Android 游戏,并且支持键鼠、同步手游进度。

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开放注册后,今日 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也率先在香港、台湾以及韩国开启了测试。

0f50df2f 29c6 41a6 a4f4 2c74a360253b

上述照片中可见,Google Play Games for PC 目前所支持的首批游戏就包括了《Asphalt 9: Legends》、《Mobile Legends: Bang bang》、《Summoners War(魔灵召唤)》等。

用户需要先下载专用的客户端才能游玩。目前仅限支持上述提及的三个地区开放登录。

Google Play 游戏 PC 应用是于去年年尾在 The Game Awards 活动上宣布,除了目前支持的手机、平板和 ChromeOS 之外,玩家还可在 Windows PC 上游玩 Google Play 的游戏。Google 表示,PC 版本将支持笔电和台式电脑。不仅如此,玩家还可以使用键盘和鼠标,在设备之间无缝同步以及和 Google Play Points 集成。但须注意的是,目前 Google Play 游戏尚未支持用于 Mac 产品上。

bb015aac cc1f 4526 8e7a a9e8ea675edb

此外,运行 Google Play 游戏也必须满足最低 9 个要求,如下:

  • Windows 10(v2004)
  • 固态硬盘(SSD)
  • 游戏类 GPU
  • CPU 有 8 个逻辑内核
  • 8 GB RAM
  • 20GB 可用存储空间
  • Windows 管理员账号
  • 必须开启硬件虚拟化功能
  • 兼容的计算机设备和配置

符合条件的朋友们,可点击此处体验看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