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更新了!iOS/iPadOS 15.4正式上线:新增口罩解锁Face ID、37个新Emoji、通用控制等!

0
ios

今日凌晨,Apple就正式推送了iOS / iPadOS 15.4正式版更新(内部版本号:19E241),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隔了一个月的时候,这次也带来了一系列功能更新,其中iPhone 12及后续机型支持戴口罩时解锁。

ezgif.com gif maker 12

更新至iOS 15.4之后,用户在戴口罩情况下也能使用Face ID,不需要再透过Apple Watch进行身份验证,它的工作原理与普通的 Face ID 类似,但会扫描眼睛周围的区域以进行身份验证。但要注意的是,这功能只支持iPhone 12 和13系列机型。

universal control

iPadOS 15.4 带来了通用控制功能,与运行macOS Monterey 12.3的Mac搭配使用,Universal Control 允许使用相同的鼠标和键盘控制多台Mac和iPad,同时也是一个在安装更新后无缝运行的功能,用起来也更简单和直观。

new emojis ios 15 4 emojiepdia 1024x1024 1 1

当然,iOS/iPadOS 15.4 也带来了超过37个新的emoji表情,包括融化的脸、敬礼的脸,睁眼交嘴脸、怀孕的男人、手组成的心,豆子,游乐场滑梯、轮子、环形浮标等等。

iOS/iPadOS 15.4 还包括其它变化和新功能,其中在iPhone XS、XR、11 后以上机型,Siri能在离线状态下提供时间、日期信息。另外,“设置”中的已存储密码现可包括自己的备注、Safari 浏览器网页翻译新增对意大利和繁体中文的支持、可使用键盘相机将文本添加到“备忘录”和“提醒事项”以及可直接从支持的 App 发起同播共享会话等!

273941229 539235557480646 6783289062790761737 n

这次的更新容量在1.3GB左右,很多功能都非常实用,建议iPhone 12及iPhone 13系列用户升级。

275559952 1758833757649182 3865407684794239882 n

本次更新还包括针对IPhone的错误修复:

  • 键盘可能会在键入的数字间插入句号
  • 照片和视频可能不会同步到iCloud照片图库
  • 可能无法在“控制中心”中关闭“实时收听”
  • “朗读屏幕”辅助功能在“图书”App 中使用时可能会意外退出
iphone 14 pro 120hz promotion

不仅如此,iOS/iPadOS 15.4 还带来第三方App的120Hz ProMotion支持,虽然iPhone 13 Pro以及Pro Max搭载了一块120Hz高刷屏,但是在此次更新之前,大部分第三方应用的动画都被限制在60Hz,并不能使用高刷与自适应刷新率技术。

iOS 15.4和iPadOS 15.4更新现已可免费下载,符合条件的设备可以在“设置”中通过无线方式更新,设置 > 通用 > 软件更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