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已开档调查20宗电讯公司客诉:目前发出两张罚单,总额为RM60,000!

0
Cover 2 7

通讯及多媒体部副部长拿督查喜迪今天在国会上表示,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已经开档调查 20 宗涉及电讯公司服务质量的相关案件。 他也表示 MCMC 已经向不符合指定标准的电讯公司发出两张罚单,总数额为 RM60,000,还有一张处理中的罚单,数额为 RM20,000。

拿督查喜迪在回答全民党 Tebrau 区国会议员钟少云的问题时说道,由于在沙巴的服务未能达到标准,因此对 Celcom 开出了罚单。而 Unifi Mobile 也因为在马六甲和彭亨提供不符合标准的服务,也接获了罚单。

Screenshot 2022 03 15 163809
查喜迪(图源:中国报)

查喜迪指出,今年开始,MCMC 将加强对全国 3,000 个地点的审计,包括去年收到投诉的地区。他表示,截止今年 1 月 25 日,Celcom、Digi、Maxis 和 U Mobile 等主要电讯服务公司提供商已将 1,466 个现有的 3G 发射站升级到 4G 服务。

“此外,现有的核心网络也在一些地区升级为光纤,以适应更高容量的 4G 服务,”查喜迪说道,“通过升级核心网络和 4G 发射站,可以确保在 3G 服务完全终止后,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移动宽带接入和优质体验。”

通过国家数码网络计划(JENDELA),查喜迪表示将建造 2,175 座新电讯他,以扩展 4G 的覆盖率,特别是在郊区和内陆地区。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