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izer CEO:新冠病毒不会消失,今年内还需注射第四针疫苗!

0
Pfizer ceo

Pfizer 首席执行官Albert Bourla日前在接受“Face the Nation”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新冠肺炎都不会消失,至于完全接种疫苗者仍需要在今年晚些时候注射第四针疫苗,也就是第二剂加强针。

ezgif.com gif maker 13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 Albert Bourla表示,大家都要学会和病毒共存,且人们从第三针得到的保护是足够好的,实际上对降低住院率和死亡率非常有效,以现在的情况来说,第四针确实有必要。不过,当它面对Omicron时,三剂疫苗的保护对预防感染效果不是那么好,且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Albert Bourla透露,Pfizer的目标是研制一种能更长时间有效对抗所有新冠变种病毒的疫苗。他也指出之后会将研究数据发送给美国当局,同时也会关注外部专家对此事的看法。

美国此前建议12岁及以上接种两剂Pfizer疫苗的民众在至少五个月后可以接种第三剂,但目前尚不清楚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何时会批准健康青少年和成人接种第四季新冠肺炎疫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