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看懂U Mobile Samsung Galaxy S22系列配套:每月RM109起购入新机+免费价值RM499的Galaxy Buds2!

0
u mobile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近日就在大马开启预购了,售价从RM3499起,对于一些消费者来说,一次付费购买手机可能会稍微有些吃力,那么分期付款就是一个压力相对小一些的做法了!而U Mobile也推出了Samsung Galaxy S22系列的相关通讯配套,在入手网络配套之余,还能以分期或是相对便宜的价格入手一台Samsung Galaxy S22系列。

000

此次U Mobile 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22系列配套除了能让大家以每月最低RM109的价格入手之外,还能免费获得价值RM499的Galaxy Buds2!

Samsung Galaxy S22 配套

S22 01
S22

首先U Mobile目前仅提供最高内存的Samsung Galaxy S22系列的256GB版本,而在 Unlimited HERO 的 UPackage instalment 配套中提供了两个选择,分别是 Unlimited HERO P99 和 Unlimited HERO P139!

S22 5G

在Unlimited HERO P99的配套下,大家能以最低每月支付RM119的手机价格,就能把 Samsung Galaxy S22带回家。至于Unlimited HERO P139配套,则是最低每月RM109入手,当然电讯配套还是要另外付费的,也就是说除了手机的费用,还需要加上电讯配套每月RM99/RM139的费用,总共分别是RM218/RM248!

s22 02

不仅如此,大家还能在该系列配套中享有每月无限网络高速流量和无线通话至所有网络,而这两个配套最大差别就是,前者有30GB Hotspot流量、无线视频观看流量和3GB的12地区国际漫游,后者则有50GB Hotspot流量、无线HD画质视频观看流量和3GB的36地区国际漫游。

Samsung Galaxy S22+ 配套

S22 Plus

在Galaxy S22+部分,同样具有Unlimited HERO P99和P139配套,选择签购P99配套的话每月RM119起,P139配套则是每月RM109起,当然以上的这些价格并不包括通信配套的费用, 除了手机的费用之外还需要加上电讯配套每月RM99/RM139的费用,总共分别是RM218/RM248!

S22

此外在选择签购这两项配套下, 大家每月能享有无限网络高速流量和无线通话至所有网络,不过这两个配套最大差别就是前者有30GB Hotspot流量、无线视频观看流量和3GB的12地区国际漫游,后者则有50GB Hotspot流量、无线HD画质视频观看流量和3GB的36地区国际漫游。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配套

S22 Ultra 01 1
S22 Ultra 1

最后在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部分,同样提供了Unlimited HERO P99和Unlimited HERO P139两个选择,选择P99的话,就能以每月RM189的价格将Galaxy S22+带回家,加上电讯配套每月RM99的话,总共每月需要支付RM288的费用。

S22 Ultra

至于签购P139配套的话,则是最低每月RM179,加上电讯配套费用RM139的话,总共每月需要支付RM318。而且大家同样能在这系列配套中除了享有无限网络高速流量之外,还有无线通话至所有网络福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前者只有30GB Hotspot流量、无线视频观看流量和3GB的12地区国际漫游,后者则有50GB Hotspot流量、无线HD画质视频观看流量和3GB的36地区国际漫游。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Unlimited HERO P99和Unlimited HERO P139 的U Package配套签购Galaxy S22系列还能享有0%利率、无限高速流量和通话!

gsmarena 001

想要入手Galaxy S22系列?即日起就可以通过签购U Mobile Unlimited HERO P99和Unlimited HERO P139配套,除了能享有无线无限网络高速流量和无限免费通话之外,还能随时随地玩游戏,刷Facebook,分享流量给身边的朋友等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U Mobile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