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一款新品!HONOR Malaysia官宣2022年首场发布会将于3月29日举办!新品将搭载120Hz高刷+66W快充!

0
HONOR

前日,HONOR Malaysia 才官宣有关将在近期内发布 2022 年首款新品,且该新品将搭载 120Hz 高刷以及 66W 快充技术。

image 5

而在今日,HONOR Malaysia 就为该新品公布了具体发布日期!HONOR Malaysia 官宣将于 3 月 29 日(星期四)晚上 8:30pm 举办 “Ready To Go Beyond” 新品发布会。

作为 2022 年首场发布会,HONOR Malaysia 将带来全新系列的手机和生态产品。HONOR 表示,这将是 HONOR 扎根大马的重磅之作。

HONOR 表示,他们在宣布独立自主之后,重新定义品牌,开启 “超越自我” 的非凡之路。自 2021 年 10 月 18 日发布 HONOR 50 上市后,就得到了大量好评,为 HONOR 回归大马市场打响了首炮。

时隔五个月,HONOR 在 MWC 2022 勇夺 29 个大奖后,HONOR Malaysia 就将携新品登场。HONOR 表示,该发布会以 “Ready To Go Beyond” 为主题,标榜着 HONOR 已做好深耕本地市场,服务大马的准备,并展示该品牌将走出中国,扎根在马来西亚的决心。

此外,HONOR 表示其已完善了在大马销售渠道和产品链布局,不仅和本地主要电信运营商 Digi 和 Maxis 达成长期合作,推出手机优惠和通讯配套,同时还在全马最大的电器与科技产品经销商 Senheng 和 senQ 门店和官网上架。

目前,HONOR 在全国已开设了 26 家 HONOR Store 门店,并拥有超过 1000 家网点。本地消费者可在多个线上平台、各国城市线下门市店购买到 HONOR 产品。另外,HONOR 服务网点已经覆盖了全马主要城市,并计划在半年内增加 110% 的服务中心数量,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更良好完善的购物体验。

image 4 1

截止目前已知消息,即将发布的新品将搭载 120Hz 高刷新率和 66W 超级快充。到底最终会是什么产品呢,我们就关注 3 月 29 日的发布会吧!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HONOR 官网 Facebook 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