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贡献最大!全球5G手机销量首次超过4G手机,中国、北美和西欧是最大的推动力!

0
Global 5G Smartphone Sales Penetration Surpassed 4G

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2022 年 1 月全球 5G 智能手机的销量占所有智能手机销量的51%,首次超过 4G 智能手机,而中国、北美和西欧是这一增长的最大推动力。

Global 5G smartphone penetration 4 scaled

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中国在 1 月份的 5G 智能手机销量占比是全球最高,到达了 84%,因为中国电信运营商对 5G 的推动,和加上手机品牌商更具性价比的 5G 手机推出,并促成了这一增长。然后,在北美和西欧的 5G 智能手机销量占比分别达到 73% 和 76%。

counterpoint 5g smartphone market share

然后,在 1 月 5G 手机全球市场出货量中,Apple是最大贡献者,约占 37%。 特别是在北美和西欧市场,从 2020 年 10 月 iPhone 12 系列发布后,该地区 5G 手机的销量就开始逐步增加,最新数据显示其销量占比分别超过 50% 和 30%。另外,OPPO、小米、vivo和Samsung 出货量占比相对平均,全球出货量占比分别为 10%、11%、11%、12%。

220309 iphone se 3 5g hero

Counterpoint Research 还指出,得益于联发科和高通推出价格更实惠的5G芯片,因此 Android 5G 智能手机进入了中高价(250 美元至 400 美元)价格区间,现在也正逐渐降至 150 美元至 250 美元的价格区间,占 5G 销售额的五分之一。一月。另外, Apple在本月初也推出了iPhone SE系列的5G机型,低廉的价格会更加巩固自己销量领先地位。

亚太、中东和拉丁美洲是手机厂商进一步提高 5G 手机销量的下一个重点地区。价格低于 150 美元的 5G 手机是这些地区的最佳选择,这些地区目前以 4G 手机为主。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