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下新纪录!Joyami于Shopee 3.15消费者日,创下一小时内销售最高的智能电饭煲品牌,不到19小时就售罄!

0
Shopee

早前,新家电品牌 Joyami 就宣布登陆大马市场,并推出了众多新品,像是电饭煲、电磁炉、热水壶等,且均支持米家 App。

image 7
image 8

Joyami by TOKIT 在 3 月 15 日的 Shopee Consumer Day 期间上就全球首发推出了旗下智能厨房电器。今日,Joyami by TOKIT 就宣布,该品牌的智能电饭煲 S1 在不到 19 小时内就已经售罄,打破了厨房电器品类的历史记录,成为 Shopee 历史上单日售出最多的最智能电饭煲。

image 9
image 12

除此之外,Joyami 智能电饭煲 S1 还打破了 Shopee Malaysia 历史上数小时内最畅销智能电饭煲品牌的记录(统计时间:Shopee 3.15 Consumer Day Sale),创下历史销售速度。这让该设备在 Shopee 3.15 消费者日促销期间被评为畅销智能电饭煲品牌第一名。

总结 Joyami 智能电饭煲 S1 的历史成就:

  • Shopee Malaysia 历史单日售出最多的智能电饭煲
  • Shopee Malaysia 史上一小时内销量最高的智能电饭煲品牌
  • 不到 19 小时售罄
  • 畅销智能电饭煲品牌(统计时间:Shopee 3.15 消费者日销量)

对此,Joyami by TOKIT GTM 经理就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新客户的支持和信任,让 Joyami by TOKIT 成为一个良好的开端。该品牌来马不到两周的时间内就得到大量认可和支持,鼓励我们要更加努力,为大马用户带来更多具有吸引力和更多的厨房电器。”

更多 Joyami 产品的详情,可查询之前的报道文章(链接)。有兴趣了解 Joyami 产品的朋友,可以前往 Joyami Facebook 或是 Shopee 查询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