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9 SE即日在大马开卖:骁龙680、后置108MP四摄、66W快充,售RM1099!可享总值RM181的好康!

0
nova 9se 大马开卖

前几天在大马开启预购的HUAWEI nova 9 SE 如今已正式在大马开卖啦!凡有兴趣的朋友,都可以从今天起到HUAWEI官网、HUAWEI 体验店、Shopee和Lazada电商平台入手!而且还能享有总值超过RM181的好康喔!

HUAWEI nova 9 SE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EMUI 12系统
  • 6.78寸TFT LCD(IPS)FHD+全面挖孔屏、1.05mm超薄边框、90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2388 x 1080分辨率
  • 高通骁龙680处理器
  • 8+128GB
  • 后置108MP主摄、8MP超广角、2MP景深、2MP微距,四摄组合
  • 16MP广角AI美颜自拍镜头
  • 4000mAh
  • 66W快充
  • 蓝牙5.0
  • USB Type-C
  • USB Type-C 耳机接口
  • 164.64 x 75.55 x 7.94mm
  • 191g
  • Crystal Blue、Midnight Black、Pearl White

售价:RM1099

specs 1

首先HUAWEI nova 9 SE就带来了三款配色,分别是Crystal Blue、Midnight Black和Pearl White。外观设计上,它是以星轨作为灵感,呈现出三种配色的美学色彩。机身尺寸上为164.64 x 75.55 x 7.94mm,共191g重量。

屏幕方面,HUAWEI nova 9 SE 采用 6.78 寸 TFT LCD(IPS)FHD+ 全面挖孔屏、仅有 1.05mm超薄边框,并搭载 90Hz 刷新率、270Hz 触控采样率、2388 x 1080 分辨率、1670 万种颜色。

摄像头 1 1

摄像头部分,HUAWEI nova 9 SE 搭配 108MP AI 四摄像头系统及 1/1.52 寸传感器,其中包括:108MP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景深 + 2MP 微距镜头。前置则是搭载16MP广角的 AI 美颜前摄,能够提供更清晰的照片和更高质量的图像。

The new HUAWEI nova 9 SE also comes in Pearl White. 1 1

HUAWEI nova 9 SE也是专为视频博客所打造,具备Dual-View Video功能,能让用户同时拍摄前置和后置的画面,或将变焦镜头和广角镜头同时使用。使用该手机,用户可轻易地将前后摄像头连续切换,同时录制以一次性制作包含两个镜头的单个视频。通过一键式的视频编辑功能,Vlog的视频编辑更为简单。另一方面,该手机预装的Petal Clip App是款高级的编辑工具,具有多种视频模板和主题,适用于所有用户。

HUAWEI nova 9 SE lands in Malaysia 1 1

性能方面,HUAWEI nova 9搭载高通骁龙680处理器,CPU为八核,4 x [email protected] GHz + 4 x [email protected] GHz;GPU则为Adreno™ 610。存储组合方面则是8+128GB。HUAWEI nova 9 SE内置4000mAh电池和66W HUAWEI SuperCharge快充,号称16分钟即可将手机充至 60% 的电量,或是只需36分钟就可将手机充满电。

The new HUAWEI nova 9 SE also comes in Midnight Black. 1

此外HUAWEI nova 9 SE运行最新的EMUI 12操作系统。该系统经过优化可提供更流畅、更快的控制响应,且可实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 等多个HUAWEI设备之间的无缝连接,在工作和日常使用中都能提供高效的使用体验。

89

只要购买HUAWEI nova 9 SE,都能享有以下的好康:

  • HUAWEI Video:1个月的免费HUAWEI Video Plus VIP和 2 HUAWEI Video Movie Pass(价值 RM19)
  • HUAWEI Music:3个月免费 HUAWEI Music Premium服务(价值RM44.70)
  • HUAWEI Books:阅读种类繁多的电子书和漫画(价值RM4.18)
  • HUAWEI nova Themes:nova 9 和 nova 9 SE用户可免费享有独家3个HUAWEI nova主题
  • HUAWEI Mobile Cloud:首个月可享有200GB免费云存储,将珍贵的记忆和私人信息安全地保存在云端

当然,好康还不只有这里!其中还包括来自本地顶级应用品牌的更多好康!

  • Watsons:价值RM10的Watsons礼券
  • ZUS Coffee:1杯CEO Latte礼券(价值RM9.90)
  • Tealive:1张价值RM7的Tealive礼券
  • Flexi Parking:购买 Flexi Motor Protections 可获得 RM30 停车积分
  • EASI:20% 优惠券上限为 RM15,无最低消费 x 每位用户 3 次
  • J&T Malaysia:2张J&T礼券(价值高达RM10)

HUAWEI nova 9 SE 目前已经在HUAWEI官网HUAWEI 体验店ShopeeLazada电商平台正式开卖了,售价为RM1099,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可以下单了。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