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JAV宣布:已批准Convidecia作为“混打加强剂”措施的疫苗之一,MySJ近期将开放接种申请!

0
加强剂

早前 ProtechHealth 企业有限公司就宣布,从即日(3 月 21 日)起,凡是还未接种加强针的民众,都可通过 MySejahtera 来进行预约。此外,民众还可自行选择接种加强针的地点以及时间。

20220321CPKK23b COVID19 VACCINE CANSINO

不仅如此,早前新冠疫苗供应特别委员会(JKJAV)就曾表示已特别批准康希诺(Convidecia)作为 “混打加强剂”(Heterologous Boosters)疫苗类型之一。

JKJAV 今日在 Facebook 发出通知宣布 MySejahtera 将在近期内开放康希诺(Convidecia) 疫苗类型加强剂的接种申请。

此外,JKJAV 也向民众列明了混打疫苗措施下,完成疫苗接种者,接下来应该接种加强剂的间隔时长,如下:

image 13

(截图源自于中国报)

值得一提的是,卫生部长凯里之前也曾表示,科兴疫苗接种者和 60 岁以上的民众,若在 4 月 1 日前还未施打加强针,那么 MySejahtera 的疫苗证书将会作废。因此,还未接种加强剂的朋友尽快前往临近的诊所和疫苗中心进行接种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