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图发明者Stephen Wilhite 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享年74岁

0
GIF CP 1

作为目前被广泛应用在用户对话反应和笑话中的 GIF 图,或许大家都感到不陌生吧?作为图形交换格式(GIF)主要发明人之一的 Stephen Wilhite 在上个星期( 3 月 14 日)因感染新冠病毒(COVID-19)而不幸去世,享年 74 岁。

GIF 1

根据 Stephen Wilhite 的妻子透露, Stephen Wilhite 在过世的时候家人们都在他身边,同时 Stephen Wilhite 的妻子表示尽管 Stephen Wilhite 取得了许多的成就,不过他依然是一个非常谦虚和善良的好人。

Pivot Wave
gifs

GIF 格式是 Stephen Wilhite 在 1987 年创建的,当时他在 Compuserve 任职,作为当时用于现代技术的优化格式。GIF 格式对每个图像支持高达8位像素,允许单个图像参考其自己的调色板,其中多达256种不同颜色可以从24位RGB颜色空间中选择。它还支持动画,并允许为每帧选择最多256个颜色的单独调色板。这些调色板限制使得GIF格式不太适合于再现具有连续颜色的彩色照片和其它图像,但是它非常适合于较简单的图像,例如具有实心颜色区域的图形或标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