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副部长:大马无意合法化加密货币,因价格波动+网络安全威胁!

0
COVVVER

日前,通讯副部长呼吁政府合法化加密货币的使用。但昨天,财政部副部长 Mohd Shahar Mabdulah 在国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无意合法化加密货币。

财政部副部长 Mohd Shahar Mabdulah 说:“由于各种限制,像比特币这样的加密货币不适合用作支付工具,” 原因包括加密货币价格波动和可能面对网络安全威胁。

Bank Negara Malaysia 1024x683 1

此外, 财政部副部长 Mohd Shahar Mabdulah 表示,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ank Negara Malaysia)正在评估中央银行(Central Bank)的数字货币(CBDC)的潜力。

虽然加密货币在我国不是法定货币,但据了解,我国有四家合法的数字货币交易所正在运营。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