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气象局推出RakanMET手机App:可查询天气灾难预报+上传照片提供额外资讯!

0
rakanmet

RakanMET 是马来西亚气象局(MetMalaysia)所推出的网站,它能让民众查询最新的天气预报和灾难资讯。现在,为了方便民众随时随地的查看,马来西亚气象局也宣布推出了手机版的RakanMET,并已在iOS和Android设备上上线!

277100849 1765746026957955 7779499689815383886 n

RakanMET 最初是作为一个网站所推出的,并由该部门在全球范围内,每隔30分钟更新一次天气预报,最长可达3个小时。同时它还能允许社区成员确定或反驳这项天气预测,并提供额外的信息,像是风暴的严重程度等,另外也可以选择上传照片。当然所有提供的信息都将由该局先进行认证,以避免出现错误信息。

在RakanMET手机应用内,用户会看到一张马来西亚的地图,其中图标也代表不同地点的预报天气。在点击“NowCasting”按钮时,可以查看不同时间段的预报,而点击中间的铃铛按钮时则会打开一个页面,可从中查看社区成员提交的天气报告。

大马气象局总监莫哈末希尔米在3月23日时发布文告说,当局现在已推出了手机版的RakanMET,以便能够更贴近社区和善用科技,让民众快速获得正确的资讯。过去大家只能浏览RakanMET的网站,不过现在只需要在App中就能查看。

想要下载的大家能点击以下链接前往下载!Play Store(链接)App Store(链接)

RakanMET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