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马最实惠的旗舰!realme GT 2 Pro搭载骁龙8 Gen 1、独特纸张背盖、2K 120Hz屏只需RM2599起!

0
gt2pro

放眼望去,市面上绝大多数的手机厂商都有属于自己的旗舰机型,搭载的是当下最强的配置以及最先进的技术,realme也不例外,今年端出了realme GT 2 Pro。而在这款高端旗舰,realme GT 2 Pro延续了他们质价比的作风,在同样的价格下给出质感最好、配置与体验最出色的产品,在这一点上来说realme GT 2 Pro可说是实至名归!

1.与大师联合打造Paper Tech Design,环保又独特的背盖!

DSC03518 scaled

这次的realme GT 2 Pro再度与MUJI的知名产品设计师深泽直人联合打造背盖设计,这次以纸张为灵感,可以看到他们的配色名称都用上了Paper White和Paper Green,不只是表面纹理看起来就像是一张精致高级的纸张,实际上他们也和世界知名材料公司 SABIC 合作以落叶、纸浆等材料作为“生物基材料”,因此这个背盖从原料上来看确实也称得上是纸张!

2.不只是骁龙8 Gen 1,强劲散热能力为游戏体验保驾护航!

8gen1

旗舰机用旗舰处理器已经是标配了,骁龙8 Gen 1对于今年的旗舰机来说不过就是入场券一般的存在,真正重要的还是各大厂商们如何驾驭这个性能强大的配置,这里realme推出了新一代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 Plus 已就位,对比上一代机型散热能力提升 25%、36761mm²的超大散热面积以及一共有九层的散热结构,如此豪华的散热架构让手机能够稳定的维持高性能游戏而不会让温度攀升,可以说散热才是真正能定义旗舰的关键功能!

3.realme首次采用2K分辨率的屏幕

ltpo

realme GT 2 Pro在屏幕上可说是下足了猛料,是realme首度用上2K超高分辨率的AMOLED屏,同時支持120Hz刷新率、LTPO 2.0技术能够在不同的场景快速的切换刷新率,在保证画面流畅的时候也能减少耗电量,除此之外还支持1亿色彩显示、100%的P3色域、1000Hz的触控采样率等豪华配置,在视觉上的体验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4.旗舰级后置镜头,从最小拍到最大!

150

realme GT 2 Pro搭载了后置双50MP主摄的配置,当中包括了5000万像素的IMX 766+OIS主摄、至于另一个则是首个在手机里实现150°超广角的5000万像素镜头,透过超广的拍摄角度你还能实现鱼眼镜头的效果,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可放大40倍的显微镜头,让手机拍到极其微观,平时肉眼看不到的微小细节!

5.5000mAh超大电池+66W快充

charging

有了强劲的性能,自然少不了续航,realme GT 2 Pro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能够维持长时间的游玩不断电,同时用上了65W的快充,33分钟可以将电池充至100%,这样的充电速度很好的缓解了大家的电量焦虑!

看到这里,相信你也能体会到realme GT 2 Pro这次的堆料是多么的诚意,从外观设计到内里的性能表现几乎都无可挑剔,而现在这款手机在大马的售价只要RM2999,而且不仅如此,在3月16日起还会开启早鸟优惠价,只要RM2599就能入手!这个价格可谓是极致优惠,我们对比目前在大马的骁龙8 Gen 1的手机都没能和它站在同一个价位,更不用说还有2K屏等出色的配置,可以说你目前在大马市场能够找到最低价的顶规旗舰了,如果你是手机重度用户,非旗舰不用的话,那么这个realme GT 2 Pro会是实用也实惠的选择!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