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端机新选择!新Samsung Galaxy A系列预购开跑,送你最高价值RM549的赠品!

0
Aseries

预算大约在RM1000到RM2000之间,到底该买什么手机?这个价位段我们能买到很不错的中端机,甚至也能享有部分的旗舰机体验,像是近期发布的Samsung Galaxy A33 5G、A53 5G和A73 5G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Galaxy A73 5G scaled

这是Samsung全新的中端机型系列,全系列都搭载了5000mAh的大电池、全新的5G网络,同时也配备了显示效果出色的Super AMOLED屏等配置,其中Samsung Galaxy A73 5G更是支持1亿像素主摄以及3倍光学变焦等功能,让你在中端机价位也能体验到旗舰级别的功能。

fit2

而现在这三款手机也已经在大马开启预购了,而且还会提供丰富的赠品,Samsung Galaxy A33 5G售RM1499,预购可获得一个免费的Galaxy Fit2手环,价值RM179,预购优惠从3月21日到4月13日为止。

live

Samsung Galaxy A53 5G售价则是RM1849,预购送你一个价值RM549的Galaxy Buds Live耳机,预购优惠到3月31日截止,而Galaxy A73 5G则售RM2099,赠品一样是一个Galaxy Buds Live耳机。线下商店目前已经开启预购,而线上渠道则在3月30日开卖,Galaxy A73 5G的优惠到4月13日为止。

Galaxy A33 5G Galaxy A53 5G and Galaxy A73 5G KV 1 scaled

以上的这些优惠可以在Samsung体验店、Samsung授权经销商以及Samsung线上商店入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