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因使用Apple Watch跟踪女友被警方逮捕!女友:他多次威胁要杀死我!

0
Thumbnail3

今年二月,我们报道过 Apple AirTags 跟踪人员事件,甚至是该设备帮助揭开盗车贼阴事件。日前,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一名男子因在女友车上安装 Apple Watch 并使用追踪应用来追踪女友的位置而被捕。

47660 93059 46809 91257 50407460463 e1f9e0c6e7 k xl

警方称,29 岁的劳伦斯·韦尔奇(Lawrence Welch)被指控在女友车上安装电子跟踪设备,并在上周五(3月25日)被捕。

根据证词,警察在接到保安电话后抵达一家 Family Safety Centre(致力于结束家庭暴力的场所),称Lawrence Welch 和试图获得保护令的女友出现在该中心。

受害者称,Lawrence Welch 多次威胁要杀了她。在此之前,他们一直都使用 Life360 应用来密切关注彼此的行踪,但在她前往 Family Safety Centre 之前已经停用了该应用。而 Welch 一直发短信给女友,要求知道她的下落并要她给他打电话。

Lawrence Welch 最终确实去了 Family Safety Centre,但并没有进去,而是走到女友的车旁,并蹲在车轮旁。警察在检查这辆车时发现一块 Apple Watch 附在轮胎的辐条上,最终确认该设备是属于 Welch 的。

根据法庭记录,Lawrence Welch 在 2021 年 12 月因两项家庭袭击指控被捕。

在 2021 年末和 2022 年初,多数跟踪事件都与 Apple AirTags 有关。为此,Apple 已经为 AirTags 推出了一系列反跟踪功能,但使用 Apple Watch 跟踪事件并不常见,Apple可能需要考虑为 Apple Watch 推出反跟踪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