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Latitude 系列全新笔电发布:搭载第12代Intel处理器、支援 5G 及 Wi-Fi 6E!

0
Dell Latitude series launched

Dell 在今日发布全新的 Latitude 系列笔电,包括最小 14 寸二合一商务笔电 Latitude 9430,最轻巧的 13 寸高阶商务笔电 Latitude 7330 Ultralight,和机身采用高比率环保永续材料的 Latitude 5000 系列等,而全新产品都搭载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并支援 5G 及 Wi-Fi 6E。此外,官方还带来了 14 寸工作站笔电 Precision 5470,两款 4K USB-C 显示器与 3 款不同的扩充基座。

Dell Latitude 9430 001

Dell Latitude 9430

Dell Latitude 9430 是一款二合一的商用电脑,可以针对不同场景改变使用模式!它拥有全球最小的 14寸16:10的屏幕,而机身外观采用了新的金属石墨配色,及搭载新的 FHD 摄影头,可提供清晰的视讯通话影像。

Dell Latitude 7330 Ultralight

Dell Latitude 7330 Ultralight

Dell Latitude 7330 Ultralight 是目前全球最小、最轻的 16:9 13.3寸的高阶商用笔电,重量仅 0.967公斤,是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一款笔电,因为轻便携带出门!它仍提供所有必备的连接埠,不仅生产力与高品质外观兼得,还具有 Latitude 等级的可靠度。

Latitude 5000 series

Latitude 5000 Series

随着世界各地越来越重视环保,各大科技大厂纷纷在产品的材质、包装与制作过程减少资源耗用并扩大采用循环材料,而Dell也在这次推出了使用环保材料的 Latitude 5000 系列笔电,特意着重增加回收与可再生材料的使用比例,其中笔电上盖就有 71% (上盖是笔电重量第二高的组件,能帮助减少碳、水及能源足迹)、底座则有 20% 碳纤维,风扇外壳则是海漂塑料制成(28%),更不用说包装材与笔电本体都是可以 100% 回收的。

官方还表示所有即将出货的新款 Latitude 笔记型电脑、Precision 工作站及 XPS 笔记型电脑都会采用 100% 可回收与可再生材料的新包装,让 Dell 有机会持续扩大影响力。

Precision 5470 01

Precision 5470

Dell 新推出的 Precision 5470 是全球最小、最薄且最强大的14寸工作站笔电,提供最高第12代 Intel Core i9系列处理器选择,并可搭配达 64GB 的DDR5记忆体以及 4TB 储存空间。显示卡亦可依照需求选择,包括 NVIDIA RTX A1000 专业显示卡。除此之外,Dell 也宣布推出最薄、最小的15寸 Precision 5570 与17寸 Precision 5770 工作站笔电。

Dell UltraSharp 32 27 inc 4K USB C monitor

Dell UltraSharp 32/27 4K USB-C Hub Monitor

Dell UltraSharp 32/27 4K USB-C Hub 可提供 4K的高解析,也是全球第一款采用 IPS Black 技术的显示器,具有鲜明对比、深邃黑色和更宽的视角,并强化双屏幕的使用体验,同时还加入更多的连线功能!

Dell UltraSharp 30 USB C monitor

Dell UltraSharp 30 USB-C HUB Monitor

Dell UltraSharp 30 USB-C HUB显示器是另外一款新的显示器,采用 16:10 比例面板,拥有更宽广的色域范围,还加上能提升眼睛舒适度的 ComfortView Plus 技术,可支援多工处理并支援多个连接埠。

Dell Dual Charge Dock
Dell Thunderbolt Dock
Dell Universal Dock

在扩充基座的部分,Dell Dual Charge Dock 是全球首款搭载无线充电架的笔电扩充基座,具有手机与耳机的 Qi 无线充电功能,并且最多能支援两台 4K 显示器。全新升级的 Dell Thunderbolt Dock 加入了 future-ready 的模组化设计,可轻易升级并借 Thunderbolt 4快速充电,适合在典型办公室环境连结多个 4K 显示其、装置和周边配备。全新的 Dell Universal Dock 则适合共享工作空间,适用搭载 USB-C 的所有笔电,在通用扩充基座中提供最多数量的连接埠。

Dell 新推出的产品从4月份在美国上市,目前还未知在大马上市的具体时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Dell Malaysia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