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YouTube TV现已支持画中画功能:可一边观看视频一边做其它事!仅限iOS 15以上设备!

0
youtube tv

YouTube TV 昨天就透过Twitter发表状态表示,iOS 和 iPadOS 的YouTube TV 画中画功能已面向所有用户推出,不过要注意的是仅限支持 iOS 15 或更高的设备。

透过画中画功能, 当用户在设备上进行其他操作时,它可让你在小窗口中观看视频,非常方便!也就是说,在离开YouTube TV应用程序时,用户还能继续观看YouTube TV内容!比如现在正在观看一档综艺节目,同时又想要在WhatsApp上回复讯息,那么这项功能就能派上用场了!

iphone picture picutre ios14

想在Apple设备上使用画中画功能的话,只需要选择观看的视频,并从屏幕底部滑动,即可返回设备的主页。此功能最初于8月在 YouTube Premium订阅者中进行测试,现已正式在YouTube TV上线。

根据报道,Google在2月份曾表示,计划在美国为所有未订阅YouTube Premium的用户推出画中画功能,不过目前还没有分享其它消息。而Google发言人Allison Toh在周三时给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也表示,该公司仍在和Premium会员一起在iOS上测试画中画,并计划未来的几个月后,美国的所有iOS用户都能使用,不管是会员还是非会员。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