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于YouTube影片进行测试:用户能在各片段中以不同表情符号来表达当下心情!

0
Google 3

表情符号 Emoji 作为当代人表达情感最直接的方式之一,渗入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成为当代人的 “聊天神器”。也因表情符号的崛起,各大科技企业公司都纷纷为旗下应用程序加入了表情符号的功能,甚至不断地在研发新颖有趣的表情符号。

或许是受到启发,YouTube 也将引入该表情符号功能。

YouTube 在影片内容测试中,就让用户针对特定片段以不同表情符号来表达当下心情的功能,这或许是受到如今很红的直播影片互动功能有所启发。

18180210 b033 11ec 9ecf 8a081a78cd32

据悉,所有的表情符号都会以匿名的方式发送,而且用户也能随时增加或是删除该表情符号。并且,该表情符号会随着影片播放时候呈现,就能让上传者得知哪些片段更吸引人,或是产生更大共鸣,也能确认影片中哪些片段内容可能造成不满。如此一来,创作者就能更加了解自己影片内容的具体表现,进而做出改善和调整。

不过,该功能目前仅开放给一小部分的用户进行测试。Google 也表示,将会依照实际的测试情况,评估实际使用的效率,和是否会造成其它问题,才决定是否将该功能开放给所有用户进行使用。

暂时还未确认 Google 何时会将该功能给予全体用户开放使用,同时也有可能因为测试效果不佳而取消了该功能的上线。我们就拭目以待它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