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SP提醒:勿公开EPF特别提款计划的申请状态!避免成为诈骗集团目标!

0
别公开申请状态

早前政府就宣布允许公积金局会员从自家公积金户口提取1万令吉存款,并将在4月1日起(明天)开放申请。为了杜绝诈骗集团欺骗民众,刚刚公积金局(KWSP)发文提醒大家,切勿在任何社交媒体上分享申请状态,以免成为诈骗集团的目标!

277177740 350964423737911 2131032756441673859 n

如今的诈骗手法非常多样化,一旦找到机会,相信不法分子都会趁虚而入。在这之前,KWSP 也澄清该部门从未授权第三方集团办理提权事宜,因此劝请民众不要随意点击从第三方发出的链接!

EPF特别提款计划是为了帮助那些经济困难、收入损失的民众,如果在成功申请提款后还不小心被骗的话,相信损失和精神也会受到严重打击。

最后小编也提醒大家,在接受任何电子邮件或是点击任何一个来历不明的链接时,必须再三确认,以免个人资料被盗取就不好了!

Source :
EPFKWS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