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官宣4月31日推“OPPO Noise手机噪音大师”,用噪音回敬噪音、打游戏30分钟无间断垃圾噪音问候!

0
OnePlus

随着4月1日愚人节的到来,各大厂商纷纷开始了自己一年一度的“整活”环节,联想推出了“超级硬件”润90s,B站的“小会员”也准时回归。

s d54f56c4dd08441690bab7ec077df73e

今天ColorOS官方发文表示,将要推出“OPPO Noise”手机噪音大师功能,而一加官方则宣称,将全球首发搭载该功能。

s d3bda50880a64ec4a5d1ca1b8bf6d69c

根据官方描述,OPPO Noise将内置工地施工、猫抓黑板、堵车鸣笛等多种噪音,并支持噪音自由组合与人文方言模式,用噪音回敬噪音,用争吵消灭争吵,以吵还吵加倍奉还。

s 6f5f931c58ab4a7faa7f658c928f464a

此外,对于游戏玩家,OPPO Noise还带来了专属的“垃圾话”问候功能,能够在对线时一键发送100句游戏问候噪声,30分钟无间断垃圾噪音问候等功能,让你即使输了游戏,也会赢了吵架。

s 19636ed524a249608073bff7cef6a417

OPPO官方表示,这一功能将会在4月32日的ColorOS 12新版本中正式上线,而一加官方则表示将“偷跑”一天,在4月31日就首发上线该功能。

有趣的是,虽然4月32日和31日这样离谱的日期说明了这不过是一个愚人节玩笑,但也有不少网友留言表示:真的需要这样的功能。

s 4a4d2a3358d44a609edc8a3b28a56125 scaled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