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只需4步骤,教你透过TNG eWallet转账到任何银行户口!马上就能收到钱!

0
TNG duitnow

相信大家现在都非常的依赖电子钱包,毕竟只要有网络和手机就可以付款了,不需要挖钱包再挖散钱出来。而Touch’n Go eWallet也是现今大家普遍会用到的电子钱包之一,不过很多人都会担心进太多钱又无法转账到自己的银行户口,对此Touch ‘n Go eWallet也推出了更新,可以直接转账到自己的个人银行户口了!而且还可以立即收到钱!下来就来教大家如何转账吧~

转账到任何户口的步骤如下:

  • 打开TNG eWallet App,并点击Transfer
  • 选择DuitNow,并选择第一个“Bank/E-wallet Account” (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护照号码、商业注册号码等。)
  • 选择想要转账到哪个银行,并输入银行账号和转账类型
  • 输入想要转账的数额以及所设置的6位数PIN
277255592 1771302676402290 5627733046441666580 n 副本 副本
  • 完成!

之前Touch’n Go 电子钱包所推出的提款功能需要至少1个工作日才能收到钱,随着这项新DuitNow转账功能,用户在转账后能够即刻在银行收到钱,方便又快速!

以上的超简单步骤,就能从Touch’n Go 电子钱包里的余额转到银行户口了!如果下次朋友或是同事要把吃饭钱透过TNG 电子钱包付款给你也不用怕啦!

image 2

需要注意的是,Touch’n Go eWallet近期也开始限制用户进行提款以及转账。若用户使用线上网络银行或是 Debit Card 进行充值的话,那么该款项将被视为 “可转让”(Transferable),反之使用 Credit Card 充值或是政府的补贴(如 eBelia 和 eTunai)款项则被视为 “不可转让”(Non-Transferable)。

此外,根据 TNG eWallet 官方资料就显示,该公司将为所有已经完成账户验证(e-KYC)的TNG 用户提供配额。像是 TNG Pro 等级用户用信用卡充值时,每月还可获得 RM2000 可转让的限额。至于 Premium(钱包限额为 RM5000)等级的用户,在使用信用卡充值时则可获得 RM2000 的可转让限额。

而 Premium(钱包限额为 RM20,000)等级的用户在用信用卡为其充值时,每月可获 RM5000 的可转让限额。简单来说,该等级用户使用信用卡为 TNG eWallet 充值 RM8000 时,其中的 RM5000 就属于 “可转让”(Transferable),剩余的 RM3000 则为 “不可转让”(Non-Transferabl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