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换最新iPhone!传Apple将提供硬件订阅服务:iPhone 13系列订阅费或从每月RM148起,有望今年推出!

0
Apple 1

早在上个月就有传闻表示 Apple 公司将计划推出硬件订阅服务,可用于按月租用旗下产品如 iPhone、iPad 等设备。

Apple iPhone 13 Series 1 768x400 1

而最新根据《彭博社》的本周报告就显示,Apple 提供的 iPhone 13 订阅价格或从每月 35 美元(约 RM148)起。而 iPhone 13 Pro 将增至 45 美元(约 RM190),iPhone 13 Pro Max 则为 50 美元(约 RM211)。

为了使该硬件订阅服务更为有吸引力,Apple 可能还会提供和 Apple One 与 Apple Care 的捆绑包。当用户不再租用该设备退换之后,可以作为二手设备转售,以为 Apple 带来更多的收入。

ezgif.com gif maker 2 1

据悉,Apple 该目前想法是为让用户能像订阅 Apple Music 或 iCloud 一样,通过月费来获得最新的 iPhone、iPad、Apple Watch 等产品。不过它和分期付款不同,这项订阅服务可以让用户在订阅的期间随时更换至最新的 Apple 设备,而不是必须在 12 个月或 24 个月内持续支付尾款。

所以,该项服务和分期付款比较起来,订阅服务似乎能让用户更具有弹性地进行选择,可将设备归还并终止服务。目前 Apple 设备都只是支持分期付款,一旦该硬件订阅服务推出之后,也有助于 Apple 公司创造更多的营收来源,并让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新产品的成本。

1000x 1

因此,对于每年都想要更换至最新 Apple 设备的果粉而言,比起一次性购买三千多令吉以上的新机,该订阅服务也比较能够承担。

据悉,Apple 或将在今年或最晚在 2023 年推出这项服务。我们就拭目以待 Apple 官方更多的宣布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