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更方便!大马与欧盟互认疫苗电子证书,即日起生效!

0
互相承认电子证书

今天欧盟就宣布,正式接受大马新冠疫苗接种证书!而欧盟驻马大使米查里斯(Michalis Rokas EU)也宣布欧盟数码新冠证书与马来西亚MySejahtera疫苗证书互认,从即日起正式生效。

Michalis在Twitter上宣布这项好消息,表示欧盟已接受大马政府的要求,互相承认欧盟疫苗数码证书和大马MySejahtera疫苗证书!

这也意味着,大马民众能够在欧盟国家中使用MySejahtera的电子疫苗证书,并允许来自欧盟的游客在大马使用欧盟的数码COVID证书。

大马的MySejahtera系统出了有注明接种疫苗之外,也注明了接种的疫苗牌子,包括Pfizer、AstraZeneca、Sinovac、CanSino及国药之外,还包括了核酸检测(比如RT-PCR)的新冠检测证书,但不包括快速抗原测试。

这项决定也能增强大马和欧盟之间的经济实力,促进旅游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