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数字领域!KFC、Pizza Hut和Taco Bell注册NFT和元宇宙商标,包括虚拟食品饮料、餐厅等!

0
KFC

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 Inc.)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肯塔及州路易斯维尔的餐饮集团,旗下拥有肯德基(KFC)、必胜客(Pizza Hut)、塔可钟(Taco Bell)等主力的多个餐饮连锁店。

而如今,该百胜餐饮集团(YumBrands, Inc.) 也提交了 NFT 和其他几种虚拟世界产品和服务的注册申请,从而表明该品牌也有可能要加入备受争议的数字领域。

Metaverse 的商标律师 Michael Kondoudis 就在 Twitter 上表示,百胜餐饮集团该举也代表着这些旗下品牌将计划扩展到 NFT 和虚拟现实产品和服务。

通过该商标的注册,就覆盖了虚拟食品和饮料、虚拟餐厅、销售虚拟商品的在线商店、以及 NFT 支持的各种多媒体。

目前这只是个商标注册,所有品牌尚未在 NFT 或元宇宙(Metaverse)领域宣布各自的产品。

ULTCoin365 Google 2022040205215949 1024x683 1

除了 KFC、Pizza Hut、Taco Bell 公司之外,其他几家公司也为 Metaverse 领域注册了商标,其中就包括了竞争对手 McDonald’s 以及 NIK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