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The Freestyle快速上手:830g小巧机身、随带随用的100寸投影仪,售RM4999

0
quicklook

今天要给大家上手体验的,是Samsung全新推出的The Freestyle投影仪,这款投影仪有趣的地方,在于其外形,不仅是如你所见的轻巧,更是有着许多奇特的玩法,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款投影仪的上手体验吧!

Sequence 01.00 01 26 02.Still012 scaled
Sequence 01.00 01 15 17.Still009 scaled

首先来看看外观大小,830g的超轻机身,加上体积也不大,大概就是比一般的保温瓶略为粗大一些的大小,当然身高也比一般的水瓶还来得小,外观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舞台用灯,又或是一个小罐子,装入大背包是做得到的,而且底部带有底座,任何平面都能摆放就播放影片,让它有着极强的便携能力。

Sequence 01.00 01 11 19.Still007 scaled

机身有着不少蜂窝状的小孔,其中下方的部分是音响的输出口,自带音响也是The Freestyle的一个主打卖点,可以360°环绕播放音乐,虽然音响只有5W,但音质和音量意外的都很不错。

Sequence 01.00 00 44 21.Still004 scaled

机身顶部则是投影仪的灯泡,以及一些按键,像是电源键、音量键以及一个NFC让手机一碰就能链接到投影仪进行投屏。

Sequence 01.00 01 27 20.Still013 scaled

机身两侧还带有支撑轴,这让你的机身可以自由的转动,除了底部的位置以外都能进行投影,同时也能看到这些支撑轴上面有个螺丝,只要你手边有个硬币就能调整拧紧,可以更好的固定在特定的角度。

Sequence 01.00 00 31 20.Still002 scaled

Samsung The Freestyle可以投影30至100寸的大屏幕,分辨率为1080p,亮度高达550 LED Lumen,Samsung The Freestyle具备了自动调整角度、对焦等功能,在你调整到不同的角度进行投影时会出现画面角度偏差或是对焦不准等状况,可以让画面自动调整到最好的角度,

Sequence 01.00 03 33 13.Still029 scaled

Samsung The Freestyle由一个USB Type-C接口供电,同时还配备了一个micro HDMI接口,同时还有一个麦克风的开关按键,主要的用途是用来接收语音指令。

Sequence 01.00 03 27 13.Still027 scaled

同时The Freestyle还有很多类似智能电视的功能,像是自带操作系统、预装Netflix、Apple TV、Youtube等流媒体平台,也支持Bixby语音助理、手机投屏到投影仪上面等等。

Sequence 01.00 04 11 12.Still034 scaled

同时还具备了一个很有趣的小小功能,名为“环境屏模式”,主要的作用就是选择风格不同的画面定格投影,让The Freestyle充当一个环境灯,无论是派对的感觉、平和的风景等都能放出来,很适合在派对或者是想要在房间营造一些氛围时使用。

Freestyle ROI Pre order Dotcom The Freestyle Free Gift Banner PC

Samsung The Freestyle的售价为RM4999,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启预购中,赠品包括保护壳、绿色造型外壳以及为外接电池而用的RM998优惠券(原价RM9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