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B原计划在今年Q1 让iPhone在内等设备适配大马5G网络,但截至目前依旧未能完成适配!

0
5G CP 1

随着 2022 年 第一季度已经过去了,负责开发我国 5G 网络的 Digital Nasional Berhad(DNB)此前的目标就是让更多设备,例如 iPhone 12/13系列在内的设备,适配支持 DNB 的 5G 网络,而如今第一季度过去了,使用这些设备的用户们目前依旧在等待设备适配大马的 5G 网络。

DNB 5G
DNB 5G 1

从 DNB 官方页面来看,目前 DNB 依旧展示他们期望在 2022 年第一季度让 Apple、Motorola、ASUS,Samsung 以及 TCL 在内的许多设备适配大马 5G 网络的目标。不过实际上,在今年推出的一些最新支持 5G 网络的设备依然还未在 DNB 的支持 5G 网络的列表上。

在早前,DNB 曾经说过“DNB 不认证或批准 5G 设备。我们只为制造商提供设施进行测试,例如初始静态测试,以及测试路线以启用道路驾驶测试,以便他们的设备可以配置和固件更新以兼容 5G 网络。设备认证由 SIRIM 领导- 在通信委员会和马来西亚多媒体(MCMC)的指导下 – 按照标​​准程序鼓励客户与他们的服务提供商和/或设备制造商联系,以在他们的预算范围内获得最好的 5G 设备。”

同时 DNB 表示设备适配大马 5G 网络所需的时间取决于每个制造商的具体流程,DNB 并不参与设备认证。

IMG 0945 scaled 1

现阶段在大马能使用 5G 网络的地区为,首都吉隆坡、布城以及赛城;同时现有提供 5G 网络服务的电讯商为 YES 仅此一家,其他电讯商尚未提供。

Source :
5gDN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