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Blue揭露法庭文件:MySJ Sdn Bhd有意在MySejahtera上支持电子支付系统服务!

0
codeblue mysj

近日关于MySejahtera的话题都持续不断,而在今天本地医疗网媒《CodeBlue》就揭露了两份有关MySejahtera的法庭文件,根据《CodeBlue》的报道显示,持有 MySJ Sdn Bhd 股份的公司有意将 MySejahtera 进一步开发出商业选择性加入服务功能(commercial opt-in),并附上电子支付系统服务。

mysejahtera app 0706 2

据《CodeBlue》的报道显示,一份 2022 年 2 月 24 日的法庭文件揭露,MySJ Sdn Bhd 在2021年8月27日签署一份股东协议书。有关文件也提及,Entomo、MySJ Sdn Bhd 的另一名股东 Revolusi Asia 打算将 MySejahtera 拓展至 Super App 的方向能进行发展,并希望在未来把 MySJ Sdn Bhd 进行上市,并 MySejatera 手机 App 成为“为民众提供一站式选择性商业服务”功能的 App。例如提供购买有关医疗保险、保险债权等服务等。

与此同时,根据 2021 年 8 月 27 日的股东协议,Revolusi Asia、Entomo Malaysia 和 Raveenderen 承诺在协议日期起 12 个月内以MySJ Sdn Bhd的名义在MySejahtera手机 App 中注册所有可注册的知识产权。同时,他们还承诺,在协议签订后的一年内,帮助MySJ Sdn Bhd建立自己的专门团队来开发 API 网关、与 MySejahtera 应用程序的数据连接,并在应用中加入各种商业服务,让它成为一站式应用程序。

《CodeBlue》也报导,MySejahtera是于今年2月25日的董事局会议中,其中一项议程是关于和Maybank拟定合约,为MySejahtera开通电子支付系统,并在Maybank开设户头及授权签署人。

另外法庭文件也显示,MySJ Sdn Bhd正在就收购一家医疗保健管理服务公司和一家数码医疗保健平台服务公司进行谈判。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