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承认MySJ疫苗证书,是时候出国玩了!五步骤:教你上网预约移民局办理时段 更新护照!

0
移民局 CP

随着我国在 4 月 1 日开放国门,不少人都开始计划出国游玩可是相信大部分人已有大约两年的时间没把护照(Passport)拿出来用了吧?相信也有不少朋友的国际护照已经过期了。如今政府部门像是移民局为了减少人们聚集在办公部门等待办理时间,故此就实施了线上更新护照的措施。因此,想要更新国际护照出国的朋友,必须前往移民局的相关网页进行预约,随后依据时间抵达移民局办公部门即可。

下来小编就要教教大家,如何 前往移民局的相关网页进行预约。

移民局 1

1)首先步骤很简单,大家需要前往移民局的相关网站(http://sto.imi.gov.my/STO/home.php

移民局 2

2)随后点选 “BOOK MY APPOINTMENT”,并填写个人资料例如身份证号码以及个人姓名

移民局 3

3)接着大家只需选择想要在哪些州属、哪些州属的移民局分行、要办理哪些事情,选择想要前往办理的时段以及日期

移民局 4

4)填写个人居住资料

移民局 5

5)阅读有关条款后,在空格进行点击,随后点击“SUBMIT”即可完成

除此之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更新护照,大家需要携带以下物品:

  • 正版身份证
  • 身份证前后副本
  • 旧的护照(Passport)
  • Booking Email
移民局 6

与此同时,随着政府部门逐渐落实电子化,因此在付费部分当局只接受信用卡或是 Debit 卡进行支付哦!并不接受现金支付,所以大家要注意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