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起,日本将解除包括大马在内等106国家入境禁令!

0
日本 CP

想去日本玩的大家注意了,日本政府宣布从 4 月 8 日凌晨 12 点起,解除包括大马、英国以及美国等 106 个国家的入境限制!

日本 1

根据报道指出,日本政府近日在召开会议国家安全保障会议指出,考虑到各国的疫情以及接种状况等,因此日本政府决定解除 106 个国家的入境监管措施。

这 106 个国家分别包括北美的加拿大、美国等地区;亚洲的大马、印度、印尼、蒙古、缅甸、尼泊尔、菲律宾、、泰国、东帝汶、柬埔寨、孟加拉等地区;欧洲的英国、法国以及德国等。

另外,日本政府表示,包括俄罗斯在内的 56 个国家及地区,则是会继续维持入境管制措施。

日本 2

这边要留意的是,来自上述 106 个国家的外国人将不会被拒绝进入日本,但以旅游为目的的外国人仍然不允许进入。换句话说,来自 106 个国家的学生和商人可获准入境。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