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到最高点?Bauhutte推出新款电竞床:可随意调整角度,边躺边玩游戏!售约RM1943起!

0
bauhutte 电竞床

一边躺着,一边玩游戏这个体验,想想就很棒。而这个体验也不是不可能,近日知名电竞家具品牌Bauhutte 推出了电竞电动床,而且还是一个能让用户边躺边玩游戏的床!

f03

Bauhutte 电竞床可以利用遥控器来操作床垫的各种角度,而上部分和下部分两边的设定可以分开操作,上半身最高可以倾斜60度,双腿则最高可以到35度,这样一来床就可以变成舒适的椅子。游戏结束后,可再自行调整为一张床。

g06

除了睡觉和玩游戏之外,这次推出的电竞床可以适应各种的姿势,像是用餐、动画等都可以根据使用情景来调整合适的角度,基本上可以一整天废在这个电竞床了(笑)。

c01 pc 1
033

电竞床的价格为57,000日圆(约RM1943),但要注意的是这个售价并不包括图片出现的桌子、架子、支架等等,仅包括那张电竞床架。如果想要购买电竞床架和床一套的话,价格为84,039日圆(约RM2865)。显然的,想要在家舒服打电动,无非就是要有更高的预算。

对电竞床心动的朋友,可以前往Bauhutte官网了解哟~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