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游戏领域?Apple游戏手柄专利曝光:共3种设计,能将iPhone和iPad变成便携式游戏设备!

0
Apple 2

说到游戏手柄,大家可能会想起的多数都是 Nintendo Switch、Sony PlayStation DualSense 无线游戏手柄、Xbox 等。但如今或许再有大家非常熟悉的科技大品牌也要推出游戏手柄了。

10d754bf e8b8 4101 ab00 4109cf0c2ab3

据悉,Apple 公司似乎在为旗下的 iPhone 和 iPad 产品打造自家的游戏手柄。

根据 Patently Apple 的报道就指称,Apple 公司在欧洲申请了专利。而该专利(编号:WO2022067344)已于 3 月 31 日公开。专利资料显示,Apple 正在测试 3 种不同模式的游戏手柄样式,如下:

17199bbc 62e4 4013 a610 ad761da567c4

第一种专利图片中的 6A、6B、6F、6J 看起来像是 Switch 的 JoyCon 手柄,能将 iPhone 和 iPad 转变成便携式的游戏设备。而且,其中一半的手柄还可连接到 Lightning 接口,或许会采用无线方式和 iPhone 进行配对。

828e3ba3 5fcc 4d16 9a50 98f5cc126923

第二种游戏手柄样式看起来就有点像 Nintendo 3DS,且还有一个辅助屏幕,能帮助玩家在通过弹出式键盘进行文字交流。

c47d4c4f 33f7 4bfe 916f eac9cb6017a9

最后一种看起来像是比较传统形式的游戏手柄。该手柄似乎提供了一个可滑动的开关键,允许用户启动游戏模式、信息传递模式、电话模式等,可以和 Apple TV 配合使用。

不过上述的照片都不是设计专利,因此若 Apple 真的研发了游戏手柄也不一定和上述的照片一致,实际的商业产品可能看起来会有很大的差异。最终 Apple 会不会真的推出类似的游戏手柄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就期待 Apple 官方更多的详情公布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