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Vans合作?realme Q5 Pro Vans联名版曝光:经典棋盘格图案设计、确定支持80W超速闪充,4月20日发布!

0
realme 3

昨日才报导有关 realme Q5 系列官宣将在 4 月 20 日下午 2 点发布。而在今日,就有该手机系列的联名版本被曝光了!

有爆料达人就透露,realme Q5 系列除了有 Q5 和 Q5 Pro 版本之外,还会提供一款名为 “realme Q5 Pro x Vans” 的联名版本机型。

03a7aa1b b92c 433a af19 16f252f030cb

知名爆料人 @stufflistings 近日晒出消息表示,即将发布的 realme Q5 系列还将和 Vans 潮流品牌携手合作,一同推出名为 “realme Q5 Pro Vans” 的联名款机型。

从上方的爆料海报来看,该 realme Q5 Pro Vans 搭载了 Vans 品牌最经典的 “棋盘格图案” 的设计。而该设计将采用白黄色为主,充满时尚潮流气息,非常有辨识度。

997ea23a 7181 4ef5 8288 997737f6cf47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也于今日对该新系列手机做出了预热。表示 realme Q5 系列将搭载 80W 超速闪充技术,号称 12 分钟可以充进 50% 的电量。

9d13ccde 3b99 4a0d ac0c 03f9dc19f0a7

根据 realme 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realme Q5 系列将提供 3 款机型,分别是:realme Q5、Q5i、Q5 Pro,并未清楚这三款机型是否都支持 80W 闪充技术。

此外,根据此前爆料消息显示,realme Q5 系列将搭载一块 6.62 寸 AMOLED 居中挖孔屏、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最高 64MP+8MP+2MP 后置三摄、12GB RAM+512GB ROM、4880mAh 电池、支持 80W 闪充,是 Q 系列充电速度最快的机型。此外,它也将配备 8.65mm 厚度,194.5g 重量。

更多准确的配置,还有待在 4 月 20 日的发布会上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