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53亿令吉拨款!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优先在雪州提升和落实5G网络!

0
率先在雪州提升5G

关于我国5G网络的新闻,近期也是有着许多的热议。昨天通讯及多媒体部长安努亚慕沙就指出,雪州将优先落实和提升5G网络服务。

c13c0f34 0f52 47de 8e74 65345e2b91dbbe0355b7 60a6 4336 92f3 8d5bd4d109e3

他向马新社透露,将把雪州作为实施和升级至5G网络的优先事项。他说,在国家数码网络计划(JENDELA)下,目前有三个项目正在进行,第一个是为4G增加新的电讯塔,至于将电信塔升级到5G,将由雪州率先展开。

gn003 3

在该计划下,雪州已获得53亿4000万令吉的高额拨款,用于改善州内的电讯系统。 迄今为止,雪州已有313座新电讯塔完工,还有35座仍在建设中。 与此同时,共有7197个发送系统已提升至 4G,以及652个仍在执行中。

在光纤连接方面,安努亚慕沙也分享,现在有多达419,896间场所已拥有光纤,并且很快还会有196,422间场所可用。

针对大马一家数码经济中心(PEDi),他指出任何尚未设立该中心的雪州州选区,可以向部门提出申请。目前,大马一家数码经济中心在雪州已拥有48家,并开始投入运作。

IMG 0945 scaled 1 1152x1536 1

现阶段在大马能使用 5G 网络的地区为,首都吉隆坡、布城以及赛城;同时现有提供 5G 网络服务的电讯商为 YES 仅此一家,其他电讯商尚未提供。

Digital Nasional Berhad(DNB)此前的目标就是让更多设备,例如 iPhone 12/13系列在内的设备,适配支持 DNB 的 5G 网络,而如今第一季度过去了,使用这些设备的用户们目前依旧在等待设备适配大马的 5G 网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