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耳机来袭!OnePlus Buds N、云耳Z2官宣4月21日发布,采用入耳式+颈挂式设计!

0
OnePlus 4月

今早OnePlus就官宣新机OnePlus Ace将在4月21日发布,除了手机之外,两款耳机新品,分别是OnePlus Buds N 和OnePlus 云耳 Z2 也同样在当天发布会亮相!

从官方释出的海报来看,OnePlus Buds N 耳机采用入耳式的设计,主打“超好听,超耐听”,而One Plus 云耳 Z2 采用颈挂式设计,号称“超越同价位,碾压式体验”。

90f71766 5263 4d01 8454 fb2e6716d6cf

另外,同场发布的 OnePlus Ace 也将采用直角边框、后置三摄镜头、天玑8100处理器,并有望支持150W快充,成为Oneplus史上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对OnePlus上述产品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守4月21日晚上7点发布会咯!当然你也可以关注Zing Gadget的后续报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