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三轮车支持使用Touch’n Go电子钱包付费,让游客们更轻松旅游!

0
马六甲 三轮车

去过马六甲的游客都知道,路上有许多不同款式的三轮车让游客搭乘!不过随着现在越来越无现金化,相信大家也不会带着太多现金。如今,游客在乘坐马六甲的三轮车时,都可以使用 Touch’n Go 电子钱包来付款了!

ezgif.com gif maker 12 1

马六甲三轮车也成为了全马首个使用电子钱包应用的三轮车服务,让游客可以更轻松、安全的游玩马六甲!

马六甲首席部长 Datuk Seri Sulaiman Md Ali 在昨天时就表示,在减少接触的情况下,这项举措有助于防范冠病病毒的传染。同时他也透露,州内目前有305名注册三轮车夫,如今近80%的三轮车夫已注册成为Touch’n Go 电子钱包用户,另外20%尚未注册的三轮车夫,当局将协助这些三轮车夫在开斋节前完成。

4b2f90d5d97d7a59 DSC8123

随着时代的演变,相信现今的游客也更喜欢无现金交易,毕竟在疫情下手握现金,也有可能感染风险。当然除了方便游客之外,车夫也不需要找回余钱,省下了麻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