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Instinct 2 海贼王版大马推出:路飞、索隆和乔巴三个版本可选,5月5日发售和售RM2,299!

0
Instinct 2 One piece cover

日前,Garmin 日本就宣布与海贼王合作推出了 Instinct 2 海贼王版智能手表,并且共有路飞、索隆和乔巴三个版本可以选择,而如今 Garmin Malaysia 也宣布 Instinct 2 海贼王版在大马推出,售价为RM2,299,喜欢海贼王的粉丝千万别错过咯!

Instinct 2 One piece
Instinct 2 Luffy 1

从外观就可以看到,Garmin 将路飞、索隆和乔巴三位角色的元素融入到 Instinct 2 智能手表中,例如:路飞版本就以海盗黑为主配色,搭配黄色的表圈和红色的按钮,以及表带圈和屏幕UI主题还有草帽海贼团的Logo设计!

Instinct 2 Zoro 1
Instinct 2 Chopper 1

然后,索隆版本则是以绿色(暗绿色+亮绿色)为主,而表带还有索隆的烦恼凤招式剑波设计和屏幕UI主题有索隆骷髅头的Logo设计!至于乔巴版本就比较可以,以粉色为主题和表带上有樱花瓣,屏幕UI主题是乔巴的Logo,而它的体积(40mm)比路飞和索隆还要小一点,因此非常适合女生们!

Instinct 2 Luffy
Instinct 2 Chopper
Instinct 2 Zoro

至于 Garmin Instinct 2 海贼王版的功能和早前发布的标准版 Instinct 2/2s Solar 相同,有着 MIL-STD810 耐用性标准,耐冲击耐热和防水达100米,同时内置健康快报、健身建议等诸多的运动功能、还有超过30多种不同类型的运动模式、和采用多个卫星定位系统等等!

Garmin Instinct 2 海贼王版将于5月5日起正式发售,售价RM2,299,而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 LazadaShopeeAECO e-Store 和 Garmin 授权经销商购买!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