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联合创始人Robert Krakoff 去世,享年82岁

0
Razer CP

在今天( 4 月 28 日)著名电脑游戏外设品牌 Razer 证实该品牌联合创始人及荣誉主席 Robert Krakoff 先生不幸离世。

Razer CEO 陈民亮(Min-Liang Tan)发表的悼念词写到,我感到非常难过,因为我亲爱的朋友、导师,Razer 联合创始人兼名誉主席 Robert Krakoff 已经去世了。我会想念你,Robert Krakoff。 

随后 Razer 也发文写到 “我们对联合创始人兼名誉总裁 Robert Krakoff 的逝世感到悲痛,他被大家称为 RazerGuy。 罗伯特对游戏坚定不移的动力和热情依然存在,并继续激励着我们所有人。谢谢你,罗布,你会想念的。”

Razer 是游戏设备品牌之一,1998年由 CEO 陈民亮(Min-Liang Tan)和 Robert “Razerguy” Krakoff 创立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在上世纪 90 年代中叶,随着网络游戏和竞技型第一人称射击 (FPS) 游戏的兴起,游戏玩家发现传统外围设备在游戏中使用起来性能不足。

raze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