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Edge 30 正式发布:骁龙778G+处理器、144Hz刷新屏、后置50MP三摄,售约RM2,067起!

0
motorola edge 30 img6

Motorola 今天推出了 Edge 系列的最新成员- Motorola Edge 30,配备了强大的 50MP 摄像头、超流畅的 144Hz 6.5″ FHD+ OLED 屏幕、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效和 Snapdragon® 778G+ 5G 处理器,并售价 450 欧元起(约RM2,067)!

Motorola Edge 3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 12系统
  • 6.5寸 FHD+ AMOLED 屏幕,支持144Hz刷新率、HDR10+
  • 高通骁龙778G+ 5G处理器
  • 8GB RAM+128GB/256GB
  • 后置三摄像头组合 – 50MP主摄+50MP超广角+2MP景深
  • 前置32MP摄像头
  • 4020 mAh电池
  • 33W有线快充
  • Type-C接口
  • IP52
  • WiFi 6E、蓝牙5.2、NFC
  • Meteor Grey、Aurora Green、Supermoon Silver
  • 159.38 x 74.236 x 6.79 mm
  • 155 g

售价: 450 欧元起(约RM2,067)

motorola edge 30 img1
motorola edge 30 img3

Motorola Edge 30 手机配备了 6.5 寸 FHD+ AMOLED 屏幕,比 Pro 版本的 6.7 寸 FHD+ 屏幕还要小一点,但它仍然采用10+bit 面板,支持 HDR10+ 和 144Hz 刷新率。另外,该手机还拥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音效的立体声扬声器,不过很可惜没有3.5mm的耳机接口!

motorola edge 30 img4

在性能方面,Motorola Edge 30 搭载了骁龙778G+ 5G处理器,是 778G 的超频版本 – 对基于 Cortex-A78 的主要内核进行 0.1 GHz 提升和拥有速度提升20%的Adreno 642L GPU。该手机还内置了 8 GB RAM,并提供 128 GB 或 256 GB 存储容量(无扩展)选择,并且配备4,020 mAh 的电池容量,而官方称续航能力最高可达1天半,同时最高支持33W快充!

motorola edge 30 img5

在相机部分,Motorola Edge 30 后置三摄像头,包括有50MP主摄(全像素自动对焦和 OIS),50MP 超广加(118°)和 2MP景深摄像头,而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支持录制 4K @ 30 fps 的视频,或 1080p @ 60 fps 的视频,而慢动作拍摄最高达 1080p @ 120fps!至于前者摄像头就配备了 32MP 镜头!

motorola edge 30 img2

Motorola Edge 30 在欧洲的售价为 450 欧元起(约RM2,067),之后将在全球多个地区推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Motorola Malaysia Facebook页面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